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四川 - 正文

2014四川艺术类扩大按专业大类划线投档的范围

来源:四川在线 2014-9-16 8:34:06

四川在线消息(四川在线记者 张瑾)15日,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,为更有利于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选拔新生,省教育考试院提出了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改进意见,包括从2015年起,将扩大按专业大类划线投档的实施范围,严格限定按艺术类招生的专业,改进体育类专业招生折算模式投档分计算办法等。

  变化一:

 
  扩大按专业大类划线投档的实施范围

  从2015年起,四川将扩大按专业大类划线投档的实施范围,所有认定四川专业统考成绩的在川招生院校,除音乐类中的音乐理论、作曲类和音乐表演类专业外,其余类别,包括音乐类(含音乐学类、音乐舞蹈类)、美术与设计类、戏剧与影视类(含影视戏剧表演类、播音与主持类、服装表演类、戏曲表演类、编导类)、舞蹈类、体育类,均以学校为单位按专业大类划线投档。

  招生学校要在其招生章程中,以及报送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库、校考合格成绩数据库中,明确校考专业与四川统考专业类别的对应关系,明确其专业归类,坚持“考生须达到同类专业省统考资格线其校考合格成绩方为有效”的政策。

  书法学、影视摄影与制作、摄影、美术史论和表演(木偶)等专业在四川专业统考尚未开展时,这些专业的校考成绩直接有效,但考生的文化成绩必须分别达到四川美术与设计类、影视戏剧表演类录取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方可投档供院校审录(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艺术类本科院校除外)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